刨冰
月更选手。

禁止转载 转载拉黑
 

《【瑞嘉】蜂蜜与面包》

主播pa

我流小甜饼

*
格瑞不是没听过嘉德罗斯这个名号,可那天他却的的确确跟这人结下了不解情缘。

格瑞是某平台知名直播平台一名单机游戏主播,因为游戏操作一流声音不错俘获了一大批粉丝,后来一次不经意的露脸让更多人知道他其实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帅哥,人气暴增多了不少女友粉刷钱送礼物。

嘉德罗斯是同平台的主播跟格瑞一样是单机游戏的主播,操作跟格瑞的稳妥稳当不同,嘉德罗斯的操作也属一流水平但以风骚著称,怎么帅他怎么来,性格也比较高傲不会同其他主播一起组队,长相听闻是个可爱的正太,但目前没有任何照片曝光。

他们俩原本就一直被人们争论谁是平台一哥。

那天嘉德罗斯难得的在游戏结束之后查房,格瑞的直播间被挂在了人气榜上仅次于他,不假思索地戳了进去,就看见游戏里人物利落地一挑二解决了对方,右上角小屏幕里的银发青年戴着耳机并没有因为胜利而感到兴奋依旧冷着一张脸。

房间里的弹幕却和他的反应截然相反,完全炸开了锅。

「格瑞老公好帅!!!」

「666666!」

「为老公疯狂打电话!」

嘉德罗斯是头一次碰到跟自己水平不相上下的家伙。

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出了几个字。

嘉德罗斯:格瑞,跟我比一局吧。

发出去后几秒内,两个人的直播间都同时轰动了起来,无数的粉丝都在惊奇于嘉德罗斯这个平时不可一世的家伙竟然会主动约战,也有不少同时粉两个人的更是无法语言表达内心的激动。

弹幕几乎覆盖了整块屏幕。

「啊啊啊啊!!嘉德罗斯大人!」

「我看见了啥?我两个老公竟然有交集了!」

格瑞一开始就注意到了嘉德罗斯的那句话,可他并没有想要同人比试的想法。

于是…

“我拒绝。”

干净利落地拒绝了嘉德罗斯的请求,屏幕那头的可乐罐快被嘉德罗斯捏扁了。

竟然有人会拒绝他。

格瑞原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可事情其实远远没有结束。

下播之后他习惯性打开了QQ,登录的瞬间好友验证就开始疯狂闪烁,加他好友的都是同一个人——嘉德罗斯。

「格瑞!加我!」

「你别无视我!跟我比一次吧!」

……

真是烦人的小鬼。

拗不过嘉德罗斯的纠缠格瑞还是同意了好友申请,在成为好友之后一秒消息提示音又响起了。

「格瑞!!跟我比一次!!(`Δ´)!」

「不要。」

「为什么!!」

「不想。」

于是嘉德罗斯就是开始了他的骚扰生活,早晨起床给格瑞发消息,中午吃饭给格瑞发消息,上厕所那给格瑞发个消息吧,喝下茶那也给格瑞发个消息,直播那我去格瑞那查房吧。

「格瑞早啊,今天天气很好来跟我比一次吧。」

「格瑞!我今天吃了下午茶!那跟我比一次吧!」

「格瑞格瑞格瑞……」

格瑞现在每天都过着睁眼嘉德罗斯,闭眼还是嘉德罗斯的日子,即使他并不知道嘉德罗斯长什么样。

一个美妙的清晨被手机铃声打破了,格瑞昨天为了制作游戏攻略熬夜了,刚睡下没几个小时的他顶着黑眼圈接起了电话,对面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

「格瑞!!」

格瑞想他知道这是谁了。

「跟我比一次吧!」

「好,今天晚上。」

接着那头就传来了人的欢呼声,格瑞叹了口气挂断了电话又倒了下去。

到了令人期待的夜晚,格瑞早早登录了QQ,果不其然一打开就是嘉德罗斯的消息轰炸,比平时早了半小时打开了直播让很多粉丝很惊喜。

格瑞清了清嗓子说道。

「我答应了嘉德罗斯的约战,所以我俩要比试一次。」

粉丝都表示对这场比试很期待,不少人称这是一哥之争,可格瑞并没有这么想。

因为…

他们比的是连连看。

嘉德罗斯一开始不同意的,这种弱智游戏怎么能体现出他的高操作,在麦里喊着格瑞糊弄人。

「最简单的游戏才能体现出你的反应速度,你别小看连连看。」

格瑞老师如是说。

于是嘉德罗斯信了,他俩比了两次都是差不多的成绩,两人打成平手,格瑞说不能耽误今天的直播就不比了算平手。

嘉德罗斯看起来有些不情不愿,不知道是为了安慰嘉德罗斯还是怎么的,格瑞提出了跟嘉德罗斯组队玩吃鸡。

嘉德罗斯欣然答应。

两人登录游戏,这款游戏是最近大热的生存游戏,很多主播都沉迷于这款游戏,作为知名主播两人也玩过不少次这个游戏,但以往都是单打独斗,很少跟人组队。

跳伞过后,两人选择落在了一个工厂内,将人观察到有很多都选择了这里,格瑞落地就立马寻找武器,他运气不错拿到了一把喷子,在转弯解决了一个倒霉蛋。

嘉德罗斯运气也不错拿到了一把AK和一个大包,两人汇合之后格瑞选择了一个拐弯处蹲下了。

「格瑞你干啥?」

「蹲着。」

「战术呢?」

「emmmm…蹲着。」

「原来你是这种格瑞吗?」

嘉德罗斯这句话一出,弹幕里一片他就是这种格瑞和嘉嘉你还太年轻。

事实证明格瑞这个战术虽然很怂但是很管用,他们俩不一会儿就阴了五六个人,格瑞负责警戒嘉德罗斯去舔包,嘉德罗斯一个个搜刮,格瑞还在不停催他快点要来人了。

两人这里搜刮完成之后就找了辆车,远离毒泉去规定区域内,他们在一个山坡上遇到了另一队人,格瑞果断下车蹲在树后面拿狙秒人,而嘉德罗斯则选择冲过去扔了个烟雾弹就开枪。

最后嘉德罗斯杀了两个,格瑞一个。

「嘿嘿嘿,我厉害吧。」

格瑞并不能看到嘉德罗斯现在是什么表情,但他的粉丝都在惊呼万年面瘫的格瑞竟然不自觉地笑了。

「这可能就是爱情吧。」

这样一条弹幕飘过。

两人最终愉快地吃了鸡下播,很多粉丝都要求他们能再一起播,格瑞也答应了下次有空会再一次。

其实之后几乎天天两人都是组队直播的,粉丝也发现她们的格瑞男神最近笑得很频繁。

打开QQ嘉德罗斯发来了消息。

「格瑞,你去漫展吗?后天的。」

「你说S市那个?」

「嗯!我去你去吗?」

「我买了票,去的。」

「那我们面基吧!」

格瑞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就答应了嘉德罗斯面基的邀请,他甚至有些期待后天的见面,不知道嘉德罗斯本人到底长什么样,或许跟声音一样可爱。

时间过得很快,漫展当天,格瑞精心挑选了大衣配九分裤的搭配,围了一条羊绒围巾拎了包就出门了,嘉德罗斯发短信说他在地铁口等格瑞。

S市的地铁永远是那么拥挤,到站之后格瑞费劲了力气从上班族和一群coser中杀出重围,他来到了地铁口,观望四周发现了一个身影,穿着橙色外套围着星星图案的围巾,捧着杯咖啡背着双肩包似乎在等人。

下意识的格瑞就认定了那个人就是嘉德罗斯,他走上前拍了那人的肩膀。

那人转过头仔细一看竟然是包子脸,嘉德罗斯也立马认出了他扑了上来抱住他,格瑞假装嫌弃地扯开了他捏了捏嘉德罗斯手感极好的脸蛋说该去排队了。

两人肩并肩走去展馆,在十字路口穿马路的时候格瑞下意识地握住了旁边嘉德罗斯的手,对方明显一惊但没有挣脱,嘉德罗斯的手肉肉的捏起来跟他的脸一样手感很好。

等过了马路格瑞也没松开嘉德罗斯的手就这么牵着,手汗浸润了两人的掌心,但两人都没有嫌弃。

进入漫展的嘉德罗斯就像个孩子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心,拉着格瑞到处跑,对于知名主播来说被人认出来是常有的事情,格瑞很快就被眼尖的粉丝认了出来,女粉丝看着格瑞身旁的嘉德罗斯,由于嘉德罗斯并没有发布过照片,所以粉丝只是抱着怀疑的态度。

「这是…男朋友?好可爱。」

「跟格瑞一起来漫展?好甜蜜。」

「没…我们就…」

格瑞本来想出口否认,虽然自己挺喜欢嘉德罗斯的,这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

「嗯…他陪我来的。」

嘉德罗斯害羞得将脸埋在了围巾里,声音闷闷的。

格瑞立马就懂了嘉德罗斯的意思,笑着说。

「他比较害羞,见笑了。」

等粉丝走了,嘉德罗斯才把脸抬了起来。

「怎么了?小男友?」

「干嘛!有意见。」

「没,乐意之至。」

当天就有粉丝爆出在漫展碰到格瑞和他男朋友,男朋友小只超可爱,还害羞了。

当晚直播,格瑞照例叫了嘉德罗斯,一开播就有粉丝在问小男友呢,和嘉德罗斯一起直播男友不会吃醋吗?

「喂,他们问你会不会吃醋?」

啪的一声就看见在右上角的屏幕里出现了一只手打了一下格瑞。

「你闭嘴。」

粉丝忽然就明白了。

哪有什么不知名小男友,人男友就是嘉德罗斯,天天夫夫档直播,那狗粮可都是真狗粮不掺假的。

**

格瑞有微博但基本上内容都是他养的猫咪和今天吃了啥。

某日早晨,粉丝们的特别关注响了。

打开发现格瑞一大早竟然爬起来发微博。

发的是一张照片,是偷拍嘉德罗斯睡着的样子,还加上了猫耳的滤镜。

配字: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新养的小猫咪。

粉丝表示男神开心就好,她们还不撑。

FIN.

 
评论(13)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刨冰/Powered by LOFTER